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开展纪检干部“双月谈”首期活动暨首届纪委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访问次数:24   作者:王安琪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打基础、利长远”工作理念贯穿到纪委工作的各方面,更好发挥纪检委员在学院发展中的监督作用,112日下午,最信用的十大网投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首届纪委2024年工作务虚会,这也是最信用的十大网投纪检干部“双月谈”的首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建玲、学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务虚会。会议由苏建玲主持。



会上,苏建玲从工作理念、工作原则、工作路径、工作目标等方面阐述了学院首届纪委在不断探索中厘清的工作思路,并从理论学习、协助职责、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需要重点推进的任务进行了部署。苏建玲还就2024年纪检干部“双月谈”系列活动的内容和安排与各位纪检干部进行交流,鼓励纪检干部从自身的工作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在交流环节中,纪检委员就工作中开展实验室安全监督环节所遇见的问题堵点、安全教育资源需求等进行交流并得到相应解答,有效地提升了监督工作的实操效率。



最后,苏建玲强调,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继续立足协助与监督职责,抓住部署落实、权力运行、责任履行等关键词,持续用力,推动首届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啄木鸟精神,为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校园生态,确保学院大森林生机盎然。本次务虚会上还就寒假教师研修、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等工作作了强调,就如何做好协助和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务虚会的开展,不仅激活首届纪委建设思路,而且强化了纪检委员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和理解,最信用的十大网投纪委将精心谋划,利用好纪检干部“双月谈”系列活动,为建设高素质的纪检干部队伍打造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